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内1
二级菜单
公司新闻内1
公司新闻内1

公司党委书记讲思政课

时间:2023-04-08  浏览数:11次   

47日,公司党委书记常亮在化工楼218室,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专题思政课,学院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到会学习。

常亮以详实的史料、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讲解了中共一大十三位代表或将革命进行到底,或为党的事业血洒疆场,或历经曲折迷途知返,或背信弃义叛党投敌等不同的人生历程,彰显了中共一大艰苦卓绝的历史背景和彪炳史册的重大意义。她希望同学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经受得住各种风险考验;二要增强纪律意识,争做遵纪守法、勤政廉洁的模范;三要坚持从实际出发,把党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四要站稳为民立场,时刻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她勉励同学们,要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从中汲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接续奋斗的磅礴力量,谨记党和国家对青年员工的谆谆嘱托和殷殷期盼,坚定自信、找准方向、担当责任、乘势而上、学有所成,在矢志报国、服务人民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书写人生华章,绽放青春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