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内1
二级菜单
公司新闻内1
公司新闻内1

365bet举办2023年五四评优答辩会

时间:2023-04-07  浏览数:10次   

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励基层团支部和团员、团干部主动作为,创先争优,365bet于4月7日中午在化工楼222会议室举办共青团“五四”评优答辩会,学院辅导员、2020、2021级部分员工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经前期自主申报、各团支部民主评议,学院择优推荐出4名优秀团员、5名优秀团干、2个优秀团支部参与本次十佳团员、十佳团干、十佳红旗团支部的评优答辩工作。申报“十佳共青团干部”和“十佳共青团员”的候选人从思想建设、学习科研、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展示,详细汇报自入校以来,个人的成长收获、取得的荣誉,展现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面貌接着,申报“十佳红旗团支部”的候选代表依次从组织结构、团务工作、学风建设、创新引领、实践服务等方面对团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及亮点风采展示,着力提升团组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最后,经评审小组审定,推荐张增超、党琳两位同学参加校十佳共青团干部、十佳共青团员评选,推荐应用化学2003团支部参加十佳红旗团支部评选。

本次“五四”评优答辩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遵循评选标准,规范评选程序,鼓励广大青年学子奋发向上,树立典型,增强了各基层团支部工作积极性、凝聚力、执行力,为学院团学工作的有效开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