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内1
二级菜单
公司新闻内1
公司新闻内1

365bet开展“薪火永相传 云上祭英烈”活动

时间:2023-04-05  浏览数:10次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领崇尚、缅怀、学习、捍卫英烈的风尚4月5日上午,365bet组织全体员工在线上开展“薪火相传 云上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又见清明细雨时,缅怀英烈寄哀思。同学一起通过“云上祭英烈”活动,以更文明、更绿色、更健康的祭奠方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活动中,同学通过登录“云上祭英烈”平台,进行网上祭奠,大家浏览着一张张英烈的图片,认真阅读着照片背后可歌可泣的事迹,向先烈敬献献花、签名寄语,表达同学们对老一辈革命家、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思念。同学们纷纷表示英雄烈士的事迹和精神永远是激励我们奋勇前进的强大力量,我们要像英雄模范那样坚守、那样奋斗,要将英烈的伟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既要永远铭记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又要积极发扬革命奋斗精神,将革命先辈们笃行不怠、奋发拼搏的精神外化到日常的生活和学习中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清明祭英烈,精神励今人。同学们重温英烈革命故事,学习并传承先烈们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宝贵精神,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和使命敢当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