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内1
二级菜单
公司新闻内1
公司新闻内1

365bet开展2023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3-04-04  浏览数:65次   

大力推进资助育人工作,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效,教育引导学院员工受助思源、励志进取、回报社会2023年3月,365bet开展2023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前期的精心组织、宣传动员,截止331日,本次活动共征集各类作品100余项,包括微视频、微征文。同学们以资助政策的成效、资助育人的典型事迹、对资助政策的见解等为主题,分享自己对国家资助政策的切身体会。他们或结合实际生活和真实经历,讲述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温暖资助故事;或采用系列故事记录家乡深刻变化,分享自己对乡村振兴的感悟。同学们通过自身视角,从身边熟知的人、事入手,描绘出了感人至深的成长经历。最后,经过学院资助工作小组评审,共选出28件优秀作品,推荐参加学校评选。

本次主题活动,紧贴时代气息,尽显青春活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更进一步拓宽了员工了解资助政策的途径,推动了学院资助政策宣传工作,提升了学院资助育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