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内1
二级菜单
公司新闻内1
公司新闻内1

365bet团学骨干训练营第三期 ---争做“四个模范”,引领优良校风学风

时间:2023-04-03  浏览数:16次   

4月1日上午,365bet开展团学骨干训练营第三期在化工楼218教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司丽娜担任主讲人,学院20级团学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司丽娜回顾了一年来团学干部在思想引领、服务成长成才、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然后,以“争做四个模范,引领优良校风学风”为题,结合生动翔实的案例,详细阐述如何从思想、学习、创新、服务四个方面成为模范。希望大家加强理论学习,把党的奋斗历程、把优秀党员的故事,用青年员工喜爱的方式讲给身边人;保持精益求精的学习态度,成为优良学风的积极营造者、践行者和推动者;创新活动中率先垂范,从“挑战杯”“互联网+”等创新项目申报入手,积极主动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带动同学们培养创新理念,提高实践水平,提升创新能力;增强服务意识,在志愿服务中彰显青春力量和责任担当,成为老师和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成为员工和集体发展的贴心人。

365bet一直以来重视员工干部培养,持续强化员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引领,继续开展各类常态化员工干部培训,不断丰富培训内容、创新培训形式,强化员工干部素质培育,为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共同成长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