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员工动态
二级菜单
员工动态
员工动态

365bet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专家论证会

时间:2023-03-14  浏览数:10次   



为扎实推进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高基金申报书质量,1月至3月期间,365bet先后天津大学姜忠义教授、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王峰研究员、南京大学祝艳教授、电子科技大学太惠玲教授、河南大学白锋教授、郑州大学陈卫华教授、吉林大学刘方猛教授、上海交通大学赵岳教授、中科院金属研究所李峰研究员和武汉大学曹余良教授10位校外专家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我司教师的国基金申请书进行了申报指导,张永辉副经理以及拟申报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参加了评审会议。

会议过程中,各位专家针对参会教师申请书的撰写情况,结合自己多年作为国基金会评专家的评审经验,围绕基金申请书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方案、特色与创新等方面对我司教师的国基金申请书逐一进行了讨论分析,并针对性地给出了修改建议。各位专家的分析细致入微、点评切中要害,参会教师一致表示深受启发、获益匪浅。论证会对我司2023年度国基金申报工作起到了良好的督促与指导作用。